雪鴞窩

灣家人
大家可以叫我蔚天或是ㄨㄊ(*´∀`)~♥
目前主博客存放COS照
常駐噗浪耍廢發廢文←

雨落如帶 [喻黃]

注意:

*可能ooc有

*不要再吐槽我抓这个段子了,我是不会住手的!(不

*短篇名參考自nico上的夕立のりぼん,但內容完全無關

*前方壮哉我大喻文苏出没,高能注意

*小学生魔幻文笔注意




 ------------------------------------------------------------



眼前彷佛又亮起了巨大的荣耀两字,明晃晃的刺伤了眼,泪水安静的落在比赛席中,外面的世界与此隔绝,一向吵闹的席中现在只剩呼吸声。

 

回过神来,忽然想起自己是正在赛后记者会上,而台下是群眨巴着眼、恨不得能从自己这掏出一堆评论的记者们。

 

 

看着记者难得对黄少天的评论给予高度期待的眼神,黄少天暗了暗眼色,张嘴只说一句:「我什么也不想说。」

表面上他仍将表情维持在不甘挫败的样子,但实际上他怎样都无法将思绪从刚刚落败的那一刻收回。

 

『我什么也不想说』什么也想不到、要说怎样的话、要怎样开口才能将心底那如山积的苦闷宣泄?

 

最后他连怎么安稳回到俱乐部里的宿舍都记不太清,恍惚间,他已坐在床上发愣半钟头了。

 

 

 

「叩叩。」忽得听门响起声响,「少天,能让我进去吗。」虽然是疑问句型,却是肯定的语气,黄少天知道想要装死是不可能了。

 

起身去开了门,一开门就见喻文州两眉间轻轻的皱痕。

 

 

「原来是队长啊,放心啦队长我又不是微草那群小孩还需要巡房的,待会我会自个儿睡去,倒是队长你再这样皱眉皱下去会变得跟韩文清那张钱包脸一样可怕的啊……」

面对起队长,黄少天继续努力的没话找话说。

 

但喻文州进来后只是沉默的听着黄少天在说,然后默不作声的直接抚上了少天的脸颊。

 

黄少天浑身一僵,因为喻文州这突然的动作,黄少天反而说不出半句话来了。

 

「少天,不想说,可不是这样的啊。」喻文州正苦笑着,虽然喻文州也常苦笑,但黄少天没看过像今晚一样酸涩的笑。

 

他大可抛下一句「什么也不想说」就离开会场,但就如同这句话一样,他也忘了队长到底之后说了些什么,还有比赛后会是队长承受了……

 

「队长,我说……对不起,没能把你救成。」不只有不甘,还有更多不舍、悔恨。

 

喻文州轻笑了下,轻轻的用他的抵住了黄少天的额头。

 

「不用说对不起,少天,机会主义者只不过是丧失一次机会,我们还会有很多机会、很多属于蓝雨的夏天。」喻文州用极小的声音说着,听在黄少天耳里却是更难过。

 

他知道最不甘的是喻文州,但身为队长,喻文州不能失去方向,他是蓝雨前进的方向和后退的归宿。

 

在诅咒都不甘于退缩之前,身为这支队伍的利剑又怎能踌躇难过?

 

想通之后,黄少天也回过神来发觉他俩双额相贴了好一会,连黄少天都有点感到害臊起来,只得找着话说。

 

 

「队长,结果你们后来在记者会上又怎么说的我看啊那群记者根本就不会这么善罢罢休的啊,你瞧瞧他们那群鬣狗相……」

 

「嗯?咱们的剑圣都不想说了,其他人又能说什么呢?」喻文州抬头起来给了他一个温暖善良的笑容。

 

「啊啊啊队长你居然难得心脏一把我,本少难得不讲话你们也不多说话些下次我想讲你们怎造?别怪我下次不给机会让讲的下次让我再开记者会绝对是万马奔腾的啊你们想阻止都挡不了本少……」

 

黄少天话说到一半,突然愣了下,「……不过还是谢啦队长。」

 

「嗯。」黄少天看到喻文州恢复了温和笑容,也跟着笑了。

 

是的,他们还有很多的夏天,很多属于蓝雨的冠军等着他们。

 

 

fin

 ----------------------------------------------------

最新章節出了,很多小伙伴在歡呼,也有小伙伴難過

突然不知怎的就想起了這段時光,想安慰難過的小伙伴們

--我們還有很多個夏天



评论

热度(5)

©雪鴞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