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鴞窩

灣家人
大家可以叫我蔚天或是ㄨㄊ(*´∀`)~♥
目前主博客存放COS照
常駐噗浪耍廢發廢文←

百无聊赖的夏休期 [周翔]

注意:

*作者腦洞逗比文,設定時間夏休期

*人物ooc可能有,嗚嗚嗚我真的很不會寫孫翔&周澤楷

*題材取自一人樂三十題之中的三小題

 

 

 

---------------------------------------------------

 

夏休期到了,不过这个暑假孙翔却没有回到老家和家人聚,原因是父母一起出国玩个一个月去了,孙翔索性夏休期就待在轮回俱乐部继续练习。

 

不过当轮回公会的会长找上自己求帮忙时,还是有些不安的,不外乎是想起了以前被叶修虐惨的经验。

 

 

但孙翔都答应下来给俱乐部公会帮忙了,也只得抖擞精神上线。

 

刷卡上线后,不知怎的,会长给他的这只马甲竟然一个好友也没有,马甲的名字还叫做一人也很快乐,职业当然是孙翔习惯的战斗法师,但怎么看都看得孙翔着实刺眼。

 

 

趁着俱乐部现在没甚么人,会长也还没上线找他,孙翔开了隔壁房间另一台机器,刷了卡,开了另一只马甲,两个马甲互加好友。

 

不过不知道是怎样的恶意,第二只马甲的名字叫做一枪穿翔,职业神枪手,名字怎么看怎么怪,但孙翔倒是没想太多。

 

 

望着屏幕上的角色,孙翔有些出神,下意识就在好友对话栏上打了『在吗?』并发出去。

 

 

天啊,自己在干嘛?孙翔不禁抱头忏悔,自己没有无聊到没人聊天,绝对没有!

 

 

不过更令他惊吓的,那只「一枪穿翔」竟然回了:「?」

 

你妹的见鬼了!!!孙翔确定刚刚是自己开的账号,惊吓之余细细一想,难不成隔壁有人来了?

 

孙翔推门进了隔壁房间,只见他家的队长--周泽楷正坐在他开的那只马甲

账号的机器前,罕见地饶有兴味的看着屏幕。

 

 

「队长,你……别误会!我只是开个马甲先放着,待会要一起刷副本的。」

 

周泽楷也没说话,只是双眼带笑的望着孙翔,指指屏幕才缓缓说道:「我帮你。」

 

孙翔瞪着周泽楷嘴角带笑的模样,又羞又怒的瞪了他一眼,不过周泽楷的表情依旧没变,倒是瞪着别人的孙翔先招架不住了。

 

这人怎么就可以生得一副好皮相呢……?被周泽楷惹眼的容貌再一次闪到眼的孙翔,无法再怒瞪,只能闷闷丢下一句:「随你。」然后就回去躲自己机器前了。

 

 

两人等着会长连络,先组了副本队想刷一两次消磨时间,可怎样却都组不满,进来的不是妹子连发着爱心的表符就退了,就是漢子一进就默默的快速退组,疑惑的孙翔只得等会长上线后,敲了会长发问。

 

 

会长一上线就看到了马甲号敲他,饶知是轮回的王牌战斗法师来了,点开仔细一瞧名字,也不禁冷汗涔涔……这一人乐还真是太嘲讽了啊。

 

但要组大神时,却发现大神已有组队,一问之下,才知道连自家的荣耀男神都上线了,这组合简直华丽到闪瞎了小小会长的心灵。

 

 

既然连周队长都上线了,那会长自然是得去一封加好友外加问候的讯息了,不过这名字……「一枪穿翔」,看到这马甲名字,会长冷汗飙得更多了,这不当然没人组啊,这马甲名字真的太……。

 

幸好这两尊大神似乎都对这名字没有什么微言,会长回了几个敷衍的词,孙翔也就没再问起了,不过会长暗暗决定待会回头要揪着自家收购账号的人兴师问罪。

 

 

组了两人入队,那当然是不耽误一刻、立马抢Boss去了。

 

 

 

抢了几轮Boss下来,会长一身舒爽,果然大神下凡就是不一样啊,今天一连抢到了几个Boss都很顺利,向大神打声招呼后,会长先是狗腿了一番,再表达今天到这样就行了意思。

 

孙翔瞥了瞥讯息,心不在焉的回了声,就退出游戏了。

 

他现在疑惑着一向夏休期都会回家的周泽楷怎么今天就留在了俱乐部呢?轮回早在前两周就放假了啊,大部分人也都早早回家了。

 

 

不过还在想的同时,房间门开了,周泽楷推门进来看着孙翔,「吃饭?」

 

「噢噢,好,你要去哪吃?」知道周泽楷是在找自己出去吃饭,孙翔也不啰嗦,随手抓了钥匙钱包就跟着周泽楷一同出去了。

 

路上孙翔还是不免好奇问起一向会乖乖回家的周泽楷,「你这夏休期是不是有什么计划啊?」

 

而今天的周泽楷似乎心情特好,边微笑边回答了他:「没有,你在。」

 

 

 

 

而夏休期也在勤奋的抢Boss的叶修,看着Boss周围又来了自从夏休期开始都会出现的轮回双人搭挡,不禁咦了声,「这两人敢情是到俱乐部准备约会一整个夏天啦。」

 

 

---------------------------------------------------------------------


最近感謝小伙伴們餵食的周翔江翔肖翔文

嗚嗚嗚簡直幸福到要昇天了,不過很可惜PF沒和大家聚一聚,期中後我的體力簡直成了戰五渣.....

只好來嚕一篇周翔來感謝小伙伴了!

 


评论(5)

热度(34)

©雪鴞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