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鴞窩

灣家人
大家可以叫我蔚天或是ㄨㄊ(*´∀`)~♥
目前主博客存放COS照
常駐噗浪耍廢發廢文←

[伞修][叶修生賀] 雨色

*葉修生快
*手機碼字,歡迎捉蟲
*ooc可能有
*請GN還別鞭太大力…只是兩節課的產物
————————————
今天是五月二十九日,本来陈果计画了要带兴欣的各位一起走去预定的酒店好好庆祝一番。

 却因为突然下起的暴雨,不方便直接走去,陈果急得直打转,赶紧打了车将众人塞上车去,说什么也要好好庆祝叶修生日。

叶修叼着烟,本来想告诉老闆娘别那么麻烦,大伙儿一起打荣耀抢个Boss,对他来说就是最好的生日了。 

想当初他和沐秋沐橙生活时,还没得选择呢,三人当天吃了方便麵也是过生日。 

但一看战队上的小年轻各个都在兴奋的讨论着彼此准备要送的生日礼物,叶修就把婉拒的话吞了回去。 


时代毕竟不一样了啊,他和沐橙已不是当年有一餐没一餐的生活,三人也从十年前就缺少了一人。 


叶修和众人在上林苑楼下等着师傅把车开来。


外头的下着倾盆大雨,明明是霪雨霏霏的五月,却下着如此大的雨、格外清冷,让叶修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现下几乎看不见十尺外的路,来往的行人皆撑伞匆匆走过。 


陈果把其他人塞上一辆辆的车后,回头不放心的叮瞩着沐橙,务必要把叶修给押上车、带到酒店,才上了车。 

”哥哥以前只会嚷着你快上线抢boss呢,出来吃个饭是完全想不到的。”苏沐橙望着大雨,笑着回忆起。 

”呵,”叶修缓缓吐了一口烟,”吃个方便麵,也是过生日,没什么不好的,对我来说,上荣耀吃方便麵就是过生日的好活动。” 

”不过妳看老闆娘跟其他人的那副干劲,哥也只好捨命陪君子了。”说着话的当下,剩下的一辆车也驶来了。 

师傅把车停好后,叶修打伞先让苏沐橙坐上车,然后绕去另一边的车门。 

就在视线一转瞬间,叶修似乎看见了熟悉的身影,撑着一把透明的快融入雨幕的伞,就这么伫立在对头的街道上。


 ”沐秋……?”叶修不甚确定的叫出了声,那身影他是熟悉不过的,彷彿定格在十年前的身影从未改变。 

不过转念一想,又怎么可能会发生起死回生的怪诞事呢? 

叶修苦笑起来,猫着腰就由另一头的车门坐进去。 


关上车门后,那离得有些距离的身影却越发清析,滂沱大雨变得像是那身影的背景,衬得那身影越来越清楚。 

叶修只见那与故人相似的身影,开口说了些话,比对着唇语,叶修无声跟着重復着那人的话。 ”阿修,生日快乐啊。” 


那身影转身隐没在雨中,叶修不知怎的忽然想起了那人曾说过的话。

 ”少年别太猖狂啊,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是啊,重新再来吧。”叶修掐灭烟头,望着空无一人的那头雨色中,微笑回应道。


—————————————


後記:

葉修生快!!!!然後生日這天居然碰上了大雷雨,出門不方便不說,雨大到褲子濕半條

唯一感到開心的是街上的人都撐傘(廢話

然後就花了兩節課碼出這篇文......沒什麼內容的渣文(。


只是想表示今天雨很大的我。


评论

热度(5)

©雪鴞窩 | Powered by LOFTER